玄二两(私信没回,请评论

做我想做

滴滴滴

  有人喜欢看咯噔文学嘛,就是那种看了心里会咯噔一下的感觉,我是这个文学的快乐人,我喜欢看一些会让人类型波动很大故事,我也喜欢写。

  有可能像是发刀,但我感觉我还好,毕竟我的脑海里就是一篇花海,每个故事都在阐述怎么去爱一个人,我也是这样,我认为爱就该是积极乐观向上的,不过现在看来我应该是一个异类,有可能是我太简单了吧,但是没关系,这是我,这是我想干的。

  如果结局是好的,那么这个故事中间再怎么虐,那都是调情。

  我比较喜欢塑造人物性格较为完整的人,大体上也是相互救赎,我的故事离不开向上的爱,我觉得我没错,但我觉得我又是错了。

  不过我已经不纠结什么对错了,这没必要,我怎么样都是要提升自己的,有可能之后我会去忙工作,就画的更少了,但至少我现在还有点时间。

  毕竟我就是一个脾气古怪又不讨人喜欢的人。

  画练习图去了。

  还是祝大家玩得开心。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5)